今天是:

首页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河南职院获批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2-04-2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名单,确定清华大学等192个单位为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河南职院成功入选。本次基地申报由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牵头,协调现代信息技术学院、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音乐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集合优势专业,申报河南省首批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学校申报的学前教育、小学音乐、小学美术、小学信息技术等4个学科全部获批。

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基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贯彻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和教育教学改革有关部署的重要举措。河南职院积极响应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师培训增砖添瓦。(供稿:陈成娟,审稿:梁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