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培训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培训工作 >> 正文

河南职院迎接郑州市数字人才培养试点培训机构实地考察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4日下午,郑州市人社局委派郑州市数字技能评价联盟人工智能方向负责人罗跃华一行4人,对学校申报的郑州市数字人才培养试点培训机构资质进行实地考察。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梁保然、现代信息技术学院院长李纪云、智能制造学院、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相关专业老师参加了本次考察座谈会议。会议由现代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董俊磊主持。

考察工作分为查阅资料、座谈和现场考察3个环节。首先,梁保然对专家组各位专家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专家组介绍了学校社会培训工作的基本情况。李纪云介绍了学校有关数字人才培养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优异成绩。随后,专家组现场查看了申报的8个工种所涉及专业的教材、教师资格、校企合作情况等材料。最后,专家组对学校数字人才培养方面的硬件设施、场地进行参观考察,并对学校的招生、教学、管理和硬件资源等方面给予肯定。

郑州市数字人才培养试点培训机构将面向社会人员和在校生开展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工作,为学校在数字人才方面的培训打下坚实基础。(供稿:董俊磊 蔡晶晶,审稿:李纪云 梁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