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社会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评价 >> 正文

河南职院举行2022年第二批社会评价职业技能考试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6日上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组织了2022年第二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此次认定考试共有69名社会考生参加,含括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和公共营养2个工种(职业)。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培训中心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核工作的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明确考务分工,确保了此次职业技能等级考试的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考点考生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每个进入考点的考生进行了三证核查。上午进行的理论和技能考试分别为机考和闭卷笔答考试。理论考试系统随机分配考卷,保障了考试严谨性和公平性,理论和技能考试各考场监考老师按时到位、认真负责,考生们遵规守纪,认真答题,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举办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是学院持续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具体体现,也是充分体现学院办学实力和社会服务能力的重要手段。学院将继续按照国家职业标准要求,积极组织实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为社会群体和广大劳动者提供优质社会服务,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高质量技能人才。(撰稿人:路冠男  审稿人:梁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