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社会评价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评价 >> 正文

河南职院发放首批社会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发布日期:2022-05-30    作者:     来源:     点击:

日前,学校组织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经过笔试、技能考核、考评人员评定、校内外督导、成绩公示等环节,最终47名考生通过考核,即日起证书将会陆续发放。持证人可在“技能人才评价证书全国联网查询”平台(http://jndj.osta.org.cn/)、河南省技能人才评价工作网(网址: http://ha.nvq.net.cn//)或通过证书二维码查询证书。

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制度是国家分类推进人才评价机制改革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技能提升行动、畅通技能人才成长通道的重要保障。河南职院是经河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公开遴选、备案的第一批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之一,已获批30个职业(工种),参考人员可根据国家职业标准,参加河南职院培训中心组织的相应级别社会评价考试。

2022年,河南职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人人持证、技能河南”的工作要求,咬定目标、真抓实干,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发挥职业院校的专业优势和场地优势,持续加大紧缺高技能人才培训、评价力度,打造技能人才培训、评价高地,为提高社会劳动者技能和人才培养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供稿:路冠男,审稿:梁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