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职院召开2022年第三批社会评价考试考务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8-09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8日下午,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第三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考务协调会,在行政楼332召开。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二级学院的考评员、考评专家和考务人员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的业务负责人首先就本批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的考生规模、时间节点、考评员安排、考试场地等情况,做了全面说明,并解答了相关考试的疑问。培训中心主任梁保然针对本次认定考试相关事宜做出三点要求:第一,希望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要依法治考,严肃考风考纪。全体人员要尽心尽责,严格执行操作流程和操作规程,杜绝违规违法行为。第三,要严格落实本地防疫防控政策,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本次认定考试将于8月10日进行,涉及智能制造学院文化旅游学院现代信息技术学院等3个学院,包含茶艺师、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计算机维修工等3个职业3个级别。(撰稿人:路冠男 审稿人:梁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