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职携中国移动、环球网校举办第二期“乡村振兴系列直播课”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中国移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环球网校联合举办第二期《乡村振兴教育大讲堂系列直播课——数据分析如何助力求职及升职加薪?》直播讲堂,于2022年6月28日下午15点在中国移动和家伴学平台播出。全国同时在线观看人次数达到2.2万余,宣传部全程协助此次直播。

直播课由环球青藤数据学院研发负责人、前新浪微博、聚时代YY产品总监、大数据分析专家曹峥主讲。直播课围绕“用数据分析助力求职及升职加薪”主题,塑造分析型人才,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让人人具备数据分析能力,提高乡村人才的就业创业能力。

本次直播课,得到了河南职院广大师生、合作企业和行业员工热烈反响,大家通过电脑、手机多种形式进行观看,学习热情高涨。“乡村振兴大讲堂”是学院为了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推出的系列活动,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技能人才支撑。(撰稿:张玉坤  审核:梁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