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继续教育

专技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 >> 专技培训 >> 正文

我院举办2021年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系列课程六

发布日期:2021-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立夏之初,伴着微风暖阳,我院在明德街社区举办了2021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走进社区课程系列课程六:声乐体验课,2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课程由音乐学院艺术实践部吴建华副教授讲授。吴建华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了声乐中气息、发声位置、发声技巧等专业性知识,以“荡秋千”为比喻,形象的给居民讲解了发声练习中的技法。理论讲解后,吴建华老师以《欢乐颂》为范例,带领居民对讲解的技法进行练习,现场居民热情高涨。

课程结束后,居民热情仍然不退,纷纷向吴建华老师提问在平时歌唱时所遇到的问题。吴建华老师一一做出了解答。最后,在一片不舍中结束了本次课程。

(供稿:吴晓涵;审稿:胡锡凤)

616712a16147b769f8c5e8db37f2f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