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宣讲“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11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0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112会议室开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课,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王黎明同志以《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了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王黎明详细阐述了新发展理念与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联系、高质量发展的深刻内涵、核心要义以及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

王黎明结合学校及培训中心实际工作,从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我国经济发展取得历史性成就,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二是高质量发展不仅是经济社会的总要求,对高等教育提出了更高要求;三是紧扣学院“三大任务”,助力学院向纵深发展进行阐述。并要求党员同志筑牢宗旨意识,团结协作、敢担当、善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专题党课,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今后会将所感所悟融入实际工作中,守正创新、砥砺奋发、勇毅前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陈成娟,审稿: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