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建党节

发布日期:2022-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党支部于7月1日在行政楼11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喜迎“七一”党的生日,教育和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培训中心党支部书记王黎明同志向大家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向全体共产党员的节日问候,中共中央组织部的问候让大家备受鼓舞,各位党员表示我们将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牢记初心使命,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职责与使命,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解放思想,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为我校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撰稿人:陈成娟  审稿人: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