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7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6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全体党员在行政楼A116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王黎明领学《求是》杂志5月1日出版的第9期重要文章《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5月16日出版的第10期《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和省直纪检监察工委编印的《以案释纪说法》。

通过学习,大家深刻领悟科技强国、自立自强的内涵,结合我国新发展阶段的内外环境变化和重大科技事件,意识到科技强国在党和国家发展中始终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地位;作为党员教师,应该心怀国之大任,在新的发展阶段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在强化能力作风的同时,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站在党的自我革命的高度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供稿:陈成娟,审稿: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