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组织观看“全面深化改革战略”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4月27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行政楼116办公室,学习《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线上讲座。河南省委改革办副主任王旭以《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夯实“两个确保”的体制机制保障》为题作专题辅导。

王旭从深刻领会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意义和内涵、准确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深入落实2022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重点任务、完善改革推进落实机制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对实施全面深化改革战略的意义和内涵,及全面深化改革的战略部署有了全面的认识。在今后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续写好改革新篇章,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张玉坤;审稿: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