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组织观看“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4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与教职工在行政楼A116办公室观看由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第九场“文旅文创融合战略”专题讲座。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延庆以《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加快建设文化旅游强省》为题作专题辅导。李延庆从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意图、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研判、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布局、文旅文创融合之战略举措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系统的辅导。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党员和教职工对实施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有了清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实际,充分挖掘河南文化资源,坚持文旅文创融合战略,高质量推进文化事业新发展,为增强文化自信提供坚实支撑。(供稿:张玉坤;审稿: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