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组织观看“制度型开放战略”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培训中心办公室,学习《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制度型开放战略>》线上讲座。“制度型开放战略”专题讲座是由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河南“十大战略”系列讲座的第八场。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孙敬林以《以制度型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做专题辅导。

孙敬林从制度型开放在我国的实践、制度型开放在我省的实践、我省实施制度型开放战略的举措3个方面,为大家作了系统深入的解读。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对制度型开放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以更大的决心和行动为扎实推进制度型开放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张玉坤;审稿:王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