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培训中心组织观看《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讲座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快绿色发展、推动绿色崛起正当其时”。4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与培训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在行政楼108室学习《河南“十大战略”系列专题讲座〈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线上讲座。

省发展改革委资源节约与环境保护处薛东峰处长,以《以碳达峰碳中和为引领全面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为题做专题报告。薛东峰从国家碳达峰碳中和工作总体部署、河南省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形势、河南省实施绿色低碳转型战略路径及措施等三个方面,对我省的绿色低碳转型基础及发展方向做了详尽的阐述。

绿色低碳转型战略是河南落实“两山”理念、建设生态强省的战略抉择。通过本次专题讲座,丰富了大家关于碳达峰与碳中和相关知识储备,加深了对绿色低碳转型战略相关专业内容的全面理解。举办此次专题讲座就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及教职工结合工作实际,树牢绿色低碳理念,争做绿色低碳转型的践行者。(供稿:张玉坤;审稿:王黎明)